Ali

人生就像一碗汤 我是叉子

JO乙|发烧了呢(2)

        文笔不好,见谅🥲可能会有错字🥲

  (1)是布姐和小飞机

  

  含帕/5乔

  

  阿帕基

  阿帕基坐在床上看着你忙来忙去,看着你跑来跑去给自己换毛巾,你差点摔倒把水洒出来,幸好只是脚撞上了床角。你疼的在床尾滚来滚去,擦擦疼出的几滴眼泪就又来到阿帕基面前换他头上的温毛巾

  阿帕基看见你眼角微微的泛红还是挤出笑脸对自己,他的心里酸涩涩的,于是夺过你手里的新毛巾“我自己会动,不用你来帮我!”

  他刚要坐起来一点,却突然头晕,一头栽进被子里“欸欸欸!”你把阿帕基扶起来后“发烧就乖乖在被窝里躺着坐着,我来照顾你!”

  阿帕基十分不情愿的把头上的毛巾递给你“这就对了嘛”你把毛巾换成新的后,摸摸他的脸颊“可爱…”你心里暗喜,没忍住捏了捏

  “喂,小鬼!别摸!”阿帕基虽然这么说但是却是把你的更使劲的往自己脸上贴

  “哎哟,傲娇男怎么还蹭我的手呢?”你不怀好意的盯着他漂亮的眼睛

  阿帕基把你的手拍开“切,我才没有”

  “什么态度嘛!我跑来跑去帮你换毛巾,捏捏你的脸还不行吗?”你转过身去假装擦眼泪

  当你正在窃喜阿帕基会怎么样的时候,突然一股强劲的手力把你从后面压倒,你一转头就是阿帕基的颈窝,他的手又使了些劲好让你和自己贴的更近,你受宠若惊的看着他。你俩对视几秒他好想读懂了你的心,抓住你的手放在自己的胸上“这个态度行不行,陪我一会行不行?”阿帕基蹭蹭你的额头“下次可以不用对我这么好…我还没有资格让你来对我好……”

  你愣了一会儿,心里五味杂陈的感觉让你微微喘不上气,难道这次我又做错了什么事吗?他为什么这么说?我记得我告诉过他我会永远支持、保护而且对他好吗?心底深处的问题疯狗一样涌上来,眼睛微微湿润起来,你使劲的眨眨眼,眼泪差不多就没了

  你挤出笑容,一边笑嘻嘻的玩着他即使是睡衣胸前也有丝带的睡衣一边和他说

  “你怎么会没有资格呢?而且雷欧先生也对我很好啊,我不对你好一点怎么对得起你呢?而且我说过…”你用力戳戳他的脸“一些事过去就过去了,我会保护你的陪着你的”

  “你其实不用对得起w……”你赶紧捂住他的嘴巴,盯着他那双漂亮的眼睛,你目光柔和起来说“我会陪着你,无论你以前怎么样”你松手,轻吻他的额头

  

  乔鲁诺

  “药凉的差不多了,喝吧”你把杯子递给乔鲁诺

  乔鲁诺看着杯子里黑色的药脸色有点难看他又转头看着你露出狗狗眼

  “喝”你态度坚决无视他可怜的眼神,用杯子怼着他的脸颊

  乔鲁诺轻叹一口气,握住杯子一口气喝了下去,你看着他的眉头紧皱还zaza嘴的样子非常可爱。你笑起来说“真厉害,那个药我闻着都苦”

  乔鲁诺在床上化成一滩猫一样,他吐出舌头,好像这样苦味就不会回到嘴里,没一会他开口问道“小姐能不能帮我倒杯水啊,嘴里的感觉好难受。”

  你想了想,说“不行哦,要是喝完药再喝水,喝这个药就没有用了!”你深信外婆告诉你的道理

  乔鲁诺缩回被窝,盯着天花板发呆“你要是困的话就先睡吧,要是有事就喊我,我就在外面”你起身刚要走却被他拽住了衣角“嗯?还有什么是我没有考虑到的吗?”

  “小姐可以帮我把桌子上的笔记本拿来吗?我突然想起来有一个布加拉提让我处理的文件我还没做”他指着不远的桌子上到笔记本

  你边走向桌子边问“什么文件?很着急吗?”你看了看还没关的屏幕上的桌面,再定睛一看“!!!乔鲁诺!你这个桌面是什么鬼啊啊啊”你怒气冲冲的拿着笔记本怼到他的面前

  乔鲁诺看着你羞红到脸,笑着说“什么鬼?这不就是小姐的照片吗?还是说小姐觉得我拍的不好看?想从新拍一张吗?”

  你又气又羞“我还就不信你相册里面就这一张照片吗?!”

  乔鲁诺假装思索一下,把手机递给你“要不小姐自己帮我检查一下手机?”

  打开手机的相册“!”你顿时感觉自己的三观要炸掉了,内心不断告诉自己“可能只是他的爱好而已,要乐于包容💢”

  “怎么样?不仅有照片,还有视频呢”明明发烧的人是乔鲁诺但是你的脸现在一定比他的额头还烫。乔鲁诺随手点开一个视频,里面顿时传来衣服的摩擦声和起起伏伏的喘息声

  “都删掉!!”你抢过手机把他的相册都翻了一遍,真的全是你的照片。

  “别嘛,等我烧退了仍由小姐摆弄好不好🥺”乔鲁诺牵住你的小拇指

  “没用!必须要删掉!你这是什么癖好啊!”

  “原来太喜欢我的小姐也算‘癖好’吗”

  “别说了!”你不带犹豫的全删掉了

  

  

  

  你气呼呼的出了房间,乔鲁诺悄悄的点开相册里的最近删除

评论(1)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