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人生就像一碗汤 我是叉子

JO乙|我的心脏好重

  含布/仗

  不是刀!!!最近躺着都觉得累就想到这个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荒木🥲

  

  布加拉提

  “小姐?”布加拉提在厨房门口探出头“原来小姐在这里啊,小姐难得起这么早还是在厨房,干什么呢?”他走近你

  “在做饼干,我刚从街上买完食材回来,是把你吵醒了吗?”你放下手里的面粉袋,转头看着他欣慰的笑容

  “没有哦,我想大概是生物钟吧。睡醒后发现你没像以前一样蜷在我怀里就起来看看。”他又看看桌上各式各样的食材“搅拌器不是家里有吗?怎么有买了一个?”他又在袋子里翻翻,一些食材和工具都是家里有的

  “啊?我没有找到啊。”你拿起搅拌器仔细的看着上面的吊牌“是我的问题,这个肯定是能退的吧?”

  “没事,买就买了吧。我也没有怪你啊,是我没有把工具整理好的问题”他把你手中的搅拌器拿来“留着吧”

  你知道是布加拉提在迁就自己,而且无论再怎么把责任推到自己身上他也会怪自己

  “那,好吧。我要开始做饼干啦!”你干劲满满都撸起袖子“布加拉提你去客厅等着吧!做好后我会端过去的!”

  “好哦,小姐请加油”

   ————————————

  你看着烤盘上一块块小黑石头,抱着试试的心态尝了一口“…………”刚进嘴内心无数的脏话被黑石头硬生生压了回去,你轻叹一气,又试着做一次

  ————————————

  “好 难 吃,我做了两盘垃圾🙃”你恨不得马上把这个烤盘掀了,又放弃了这个想法,一定要让布加拉提觉得自己干什么都游刃有余!

  “小姐,需要我帮忙吗?”你猛一回头就看见布加拉提也蹲在身旁看着饼干,不对,是黑石头

  布加拉提拿起一块放进嘴里“哎别!糊了!糊了!糊了的不能吃啊!”你着急的想让布加拉提吐出来

  “确实……”布加拉提暗了暗脸“好 难 吃”

  “………我知道”

  “我来帮忙吧”布加拉提站起身就拿起面粉要和面“不用,我都说了,我要自己做”你毅然决然的决定

  “但是小姐……”布加拉提要说点什么就被你打断“我不要但是😭我就要自己做😭”你急的眼眶泛红

  “好好好”布加拉提知道你很倔强,但没想到你会急的快哭出来

  ————————————

  “布加拉提!!!”你在厨房喊着“怎么了,小姐是被烫到手了吗?!”

  “布加拉提……你来做吧🥺不要再让我浪费食材了”你又往厨房的角落里缩了缩

  布加拉提看到你没有受伤,反而委屈巴巴的在角落里抱着自己的小黑石头感觉非常的,可爱

  “好”他把你从地上拉起来

  ————————————

  你站在厨房门口看见布加拉提游刃有余的认真的毫无差错的做着饼干,你看着布加拉提把饼干推进烤箱里并调好闹钟,心里像是被布加拉提的爱包裹着,像是被布加拉提的爱融了进去“啊啊啊,我的心脏好重啊”你装作痛苦的弯下腰,布加拉提赶紧摘下手套扶着你“是心肌炎吗?是不是昨晚熬夜熬太晚了?不应该啊,我记得你十点就睡了”

  你偷笑一下“没有没有”你继续捂着胸口“是布加拉提对我的爱好重,我的心脏受不了,布加拉提太爱我了我也太爱你了,心脏受不了”

  布加拉提一愣,和你笑了起来

  

  东方仗助

  “jojo!”你去街上采购完以后站在房间门口大喊着

  “!怎么了?”仗助猛回头的看向你,但是看到你犀利的眼神背后一凉“额额额,我马上就收拾!”仗助顾不得游戏就赶紧拾起地上破破烂烂的衣服

  “昨晚就过分的把我的衣服撕烂了!今早我出门前还让你收拾好房间,你一起来就打游戏?!”你恶狠狠地瞪着他

  “我收拾,我收拾还不行吗(哭”

  “早不收拾?”你刚想打他泄愤的时候,手都举起来了,但是突然发现有不对的地方“哟,平时不是最在意头发了吗?怎么今天散着头发?发胶用完了?”

  他刚想回答的时候,一转头就看到你的手举在半空,瞬间被吓到“别!”

  “嗯?”你还疑惑着“哦哦哦,果咩”

  他轻叹一口气说“我今天不出门啊,而且学姐不是说我散头发很好看吗?”说着就向你靠近

  你脸黑着低头,“不可能是我记错了吧,学姐还是边摸着我的脸边说的”仗助继续作死的向你接近并说着,他的胸怼到你眼前“学姐怎么不说话?”

  等你再抬头看他的时候,他看到的是你通红的脸,“能不能闭嘴”你咬牙切齿的说“快去收拾!我要做饭去了!”说完就转头走进厨房

  “学姐就是傲娇嘛…”仗助小声的说

  “我听到了!”你从厨房探出头,脸依然红着“我做完饭之前必须收拾好!”

  “听到啦~”

  ————————————

  “josuke,你还没收拾好吗?”你走进房间

  仗助倒在床上“唔…”他看到你进来后又在胸口上用力的捂着“学姐……我感觉心脏好重…好难受”他痛苦的扭在床上

  你赶紧蹲在床边,抚着他的脸说“到底怎么了?别吓我啊!我现在打120吧!”你刚要掏出手机却发现把手机忘在了厨房“等我一下,马上就来!”

  起身。一股力量抓住了衣角。

  “学姐,陪我一会”

  “我马上打完120就来陪你哈!马上!”你又要走出房间,他还是拽着你的衣角“现在…”他的声音放小了说

  “什么?”还没反应过来,仗助就把你往床上使劲一拽,你就这么刚刚好躺在了他的怀里“别闹了!你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吧!”你在他的怀里挣扎着

  “好啦好啦,是骗你的啦”他笑嘻嘻的看着你“学姐还是这么关心我啊”他把你抱的更紧

  “josuke!!”你又羞又气,推着他的手臂却发现力气根本不够,你只好放弃挣扎“饭要凉了,你还吃不吃了?”

  “学姐做的饭我怎么能不吃呢?”说着边用臂弯抱着你边朝餐厅走去

  “………”你的沉默震耳欲聋

评论(1)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