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人生就像一碗汤 我是叉子

JO乙女|发烧了呢(1)

  嘻,这个题材是看到一个朋友的ID想到的!

  文笔不好请见谅🥲会ooc吧🥲希望各位小姐能给个心心和手手!

  

  

  含布/纳

  

  

  

  布加拉提

  早上10点多

  你坐在椅子上玩着手机,你感觉胸口很闷而且有点头晕,你还以为是偷偷熬夜熬太久导致的或者是低血糖?贫血?没文化(bushi)的你甚至联想到是肺癌。即使被自己的疑虑吓出冷汗也不愿去和别人说。你心虚的瞟几眼布加拉提。

  到了下午

  你正无聊的刷手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了。于是就想汤在沙发上补一觉,结果刚一躺下没一会,你就感觉胸闷的感觉更重了。不知是不是为了减肥而不吃午饭的你,感觉胃像在被人捏来捏去,胃液突然返上来让你眼泪流了一滴下来,鼻头也是酸酸的。刚缓过来就干呕起来,加上头晕,你想站起身的力气都没有了,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

  布加拉提带着想让你垫垫肚子的面包推门进来看见你脸色苍白而且还摇摇晃晃的,眉头皱起来神情也变的凝重“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他蹲在你面前抓着你的肩“头晕然后…额,热……”布加拉提伸手抚在你的额头上“发烧了”

  二话不说就背起你去了医院

  你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布加拉提背着你在医院里跑来跑去,又是交钱又是递着你看不清的有红有白的单子。

  等你再次睁眼就是在病床上了,布加拉提给你捂着手,看你睁眼后让你吃了几口面包,你吃了几口感觉感觉有点难受,感觉张嘴有点累……

  布加拉提担心你还没吃饱,又塞了几口粥“现在感觉怎么样了?”医生进来后就和布加拉提叮嘱了几句,你看看布加拉提又看看他牵着你的手。

  医生走后,布加拉提的眼神里不仅是担心好像还有一些…愤怒?“熬到几点?”布加拉提直接就向你审问,你心虚的目光都不知道改往哪看“呃……十二点”

  “十二点?”布加拉提盯着你的眼睛

  “凌晨两点…”你刚想多加几句狡辩却被布加拉提打断

  “两点?!”布加拉提审问的声音提高了一点“也许你说实话我还有可能会温柔点对你。”

  你放弃反抗,如实交代了熬了几天几点

  布加拉提轻叹一口气“早点说实话多好啊,而且我怎么可能会凶你呢?”布加拉提轻吻你的额头“是我平时疏忽了你的感受才让你睡不好、着凉甚至是低血糖嘛…”

  你紧紧拉住布加拉提的手“怎么会!布加拉提可是最好的!是我自己的问题啦……下次我保证不会了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布加拉提抱住你在你耳边说“那说好了,不会再让我担心了……”他的声音沾了点哭腔“照顾好自己,不要离开我…”

  

  纳兰迦

  你在家里躺着,发着呆看天花板,快要精神崩溃的时候纳兰迦匆匆忙忙的跑进来,你房间的门被“嘭”的撞开,你被吓的咳嗽

  “咳咳!咳咳!咳…呕”你咳的干呕,眼眶微微湿润“下次记得敲门…”你用出全身力气指着纳兰迦说,然后瘫在床上

  “抱歉抱歉,姐姐你发烧很严重吗”纳兰迦来到你的床边握住你的手

  你刚想说话嗓子却发不出声音,于是翻出枕头下的手机缓缓打出“39”纳兰迦瞪大了眼睛

  “姐姐!你放心!我肯定会照顾好你的!”纳兰迦虽说是关心你但似乎没有注意自己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里被放大多少倍“小声点。”你使劲握住他的手

  “疼疼疼!对不起嘛”纳兰迦把自己的脸在你的脸上蹭来蹭去,又亲亲你的额头

  “饿……”你发出虚弱的声音“什么?”

  “饿了…”你咽了口口水继续说“哦——懂了!姐姐我马上把好吃的端来!”

          一会后(其实有点久)

  “姐姐~你猜猜我做什么给你吃了~”纳兰迦一只手扒在门框上

  “快点,我要饿死了!”你已经感觉自己的眼睛失去了高光

  “姜姜!我做的米粥!还撒了糖霜哦!”纳兰迦笑嘻嘻的来到你面前

  你眼前一黑,为了照顾一个17岁少年的弱小心灵,你尝了一口“……居然还行?!”你心里小小惊叹

  “但是这样能吃饱吗?”你捧着碗一勺接一勺

  “哼哼…我就知道姐姐会这么说!所以我带来了”纳兰迦在自己带来的袋子里翻翻“我烤的面包!”

  你看着乌黑的面包沉思住,拿起手机“喂福葛。”你说出这个名字明显看到纳兰迦变得慌乱“你现在在干嘛”

  “纳兰迦不是说去看望你吗?他没去?!”

  “不是!他来了。但是你能把他接走吗?顺便给我带份饭

  “哦可以啊,我现在就来”话落,电话挂断.

  “姐姐…”纳兰迦哭唧唧的看着你

  “学习不是件坏事…呵呵……”你心虚的转过头

  “姐姐…”纳兰迦扑在你的大腿上

  “别,你完成今天的课程可以让福葛叫你做饭…把面包带给福葛尝尝吧!”你被自己的想法惊艳到

  “但我是做给姐姐吃的!”

  “就当是我请他的吧(•̀ᴗ•́)و”你拍拍纳兰迦的头,正好福葛来了,托着纳兰迦走了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