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人生就像一碗汤 我是叉子

JO乙|你开心就好

  帕/布/米

  虽然这个衣服露的多,但是它好看啊ヾ(◍°∇°◍)ノ゙

  对不起,太ooc了(尤其是米斯达🥲)对不起,如果影响了您的观感或者不合您口味就先跪一个了

  如果有错字先评论,再对自己使用遗忘遗忘都遗忘的小魔法

  

  

  

  

  在夏天,不穿性感的衣服怎么对得起自己流的汗!

       你从衣柜里拿出黑色的小吊带,在胸前的吊带是交叉的设计,黑色丝绸上还勾着银灰色的曲别针,在锁骨上方格外明显。

       你看着手里的牛仔长筒裤和牛仔短裤开始沉思“长的好像更帅…”“短的好像更活泼…”你犹豫不决的思来想去

  

  阿帕基

  “你这个小鬼穿成这样要干嘛?”阿帕基倚靠在门框上,用嫌弃的眼神看着你。

  “不帅吗?”你自信的笑了一下,比划比划自己的胸“就是自信!还是你吃醋了?”你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

  “我吃什么醋?才不会管你穿什么,随便你!”阿帕基转过身去,红透的耳尖让你觉得这个男人竟该死的可爱!

  在街上,你走的比阿帕基快,阿帕基不急不慢的跟着你。

  突然一个寸头混混过来,毫不客气的用手搂住你的肩膀“这么可爱的一个妞,就一个人穿成这样出来啊?”他笑的不是一星半点的ex“!你谁啊?!”你拍掉他搭在你肩上的手“别碰我,我有男朋友了”你四处张望,看到阿帕基还是不急不慢的走。

  “那他人呢?你这样可爱的婊子什么样的男人都能勾引来吧哈哈哈哈”混混贴都和你很近,你狠狠的扇了他一巴掌“滚开!你个没有自知之明的下三滥!”他摸了摸脸,暗骂一句,抬腿要踹你的瞬间被阿帕基用手抓住了他的脚踝一把甩了过去

  随即将那个混混痛扁了一顿,你在一旁洋洋得意的看着这个混蛋被自己的男人打的鼻青眼肿,仓皇而逃。

  你上去挽住阿帕基的胳膊“你刚刚保护了我呢”

  阿帕基倔强的转过头去“谁保护你了啊!”

  你戳戳他的胸肌“喂喂,你脖子都红透了自己知道吗?下次要不我就不穿这种衣服了吧……”

  阿帕基顿了顿,低头说“你开心就好,我会保护你的…”

  “什么?保护我?!是吗?!”你故意提高音量

  “吵…吵死了!快走了!”阿帕基抓住你的手快步往前走

  “去哪里啊?”你不解的问但还是被拽着走

  “你之前不是一直要吃那家的烤肉吗?带你去吃”阿帕基声音慢慢变小

  

  布加拉提

  你感受到从门口那边炽热的目光,抬头发现果然是布加拉提一如既往的严肃目光,但是在你看来却很可爱,和布加拉提对上视线立马感受到他的感情变的像是,男妈妈“嘻嘻,你觉得哪条会搭配的更好看呢?或许我上面可以搭个外套?”

  布加拉提眼神温柔又参杂着几丝欣慰“亲爱的,我觉得你穿什么都很好看呢”说着,用手摸摸你的头。

  “我当然知道咯,但是我可以更好看!不是吗?”你笑嘻嘻的看着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听到你的话,被可爱的笑出声“哈哈,那小姐想听听我的意见吗?”

  你期待的点点头。

  布加拉提从衣柜拿出一件白色中长款的西服,然后选了一条在小腿处有丝带设计的牛仔裤。

  你看着布加拉提给你找配饰搭配衣服的背影,不仅一如既往的帅气还多了一些母爱。

  听了布加拉提的话,穿上身确实很好看呢!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又看看布加拉提“情侣装……是吗?”你屑笑的看着一脸欢愉的布加拉提

  “原来有很明显吗?小姐看起来也很开心不是吗?”布加拉提站在你身旁,从镜子里看着你

  “那肯定!穿着布鲁诺先生亲手给我和自己搭配的情侣装,很荣幸啊“

  “小姐开心就好。”布加拉提轻轻在你的嘴唇上吻了一下“而且,我更荣幸。”

  

  米斯达

  你感受到米斯达趴在你的颈处,手摸着你的腰“你穿这身很好看,嘿嘿。”性感手枪也像米斯达一样,出来后就贴在你的身上“别…有点痒哎“你拿开的米斯达的手。

  “你看看哪个好看?”你拿着两条裤子比划着。

  米斯达左看右看,眼睛突然一亮“我觉得可以不穿!专门给我看!怎么样?”

  “。。。我要出门的,而且为什么不穿要专门给你看!”你把米斯达推出门外“就不该问你…在外面等着吧”你无奈的扶额。

  

  ————顷刻————

  

  “米斯达!好看吗?”你特意的摆着pose。上衣是黑色的无袖背心和一件白色坎肩,裙子是和特莉休一样款式的,但是牛仔裙。

  米斯达看到你到时候眼睛直接放光,喊来了其他成员“怎么样?我女朋友穿这身很好看吧!”他大方的向别人展示着你,像是把自己的珠宝向别人炫耀着。

  其他成员也随声附和,米斯达非常得意的搂着你的肩膀,蹭蹭你的脸颊又亲亲你的额头

  “把我们喊来除了看小姐,就是要看你秀恩爱吗?”乔鲁诺先出来喊话

  “嘻嘻,怎么会呢”米斯达假装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还有别的事?”特莉休挽着你的胳膊说

  “呃…没了。”米斯达厚着脸皮的说,你无语的看了他一眼“你开心就好,我和特莉休出门逛街了。”浅亲了米斯达一口,转头就和特莉休嘻嘻哈哈出门了。

  米斯达看着你走后,回头就看见福葛恶狠的盯着自己“你tm这么大声喊说是有重要事情就为了看你秀恩爱?!老子正看着纳兰迦考试!****”

  之后就是各种打架拉架,吵架劝架

  

  

  

  (挑裤子款式时,穿的是睡裤,我忘说了果咩)

评论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