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人生就像一碗汤 我是叉子

JO乙 / 你喜欢我吗?爱我吗?

    布加拉提专场

  你是一名焦虑症患者

  

  

  【bu】

  

  那不勒斯的夜晚比以往的安静,布加拉提正在敲打着电脑整理着什么资料,键盘的敲打声清脆利落。你放下手机,盯着天花板发呆。

  转过头看着布加拉提,海蓝色眼睛倒映电脑的冷白却意外的柔和,你张嘴要说点什么,顿了一下,又憋了回去。

  你的看着一脸正经的布加拉提,只能感受到雪松味的温柔。“怎么了,盯着我看?是我太专注工作没有哄小姐入睡,让小姐觉得自己被冷落了吗?”布加拉提温柔的声音像是一段又一段的丝绸包裹着你的神经磨蹭,想要把你的神经揉进这同样温柔的月光里。

  布加拉提停下敲打键盘的其中一只手,用拇指揉着你的指尖。“没有”你即答到,你两只手一起握住布加拉提的手,身体贴着他,把他的手掌和小臂抱在怀里,你轻吻了一下他的手臂。

  “布加拉提…”你埋头说“我是不是有点打扰你工作了?”

  “怎么会呢?我在,你说”

  “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小姐的一切我都喜欢”

  “我的缺点呢?不讨厌我会突然发疯?不讨厌我会突然的情绪起伏?不讨厌我会在没人的时候自言自语的这种奇怪行为吗?”

  你听到布加拉提敲打键盘的声音停了下来,你的脑海里就突然想起以前的回忆

  原生家庭的争吵和管控、被喜欢的人欺骗,抛弃,被家里人逼着学习而厌学但是又清楚的意识不学习会变成什么惨状,有了工作又在想,如果哪天没有钱了也许真的会惨死街头…………脑海里无数的声音同时响起,你的眼泪刚探头没几秒就沾湿了他的手臂

  “不讨厌,我不讨厌”布加拉提把电脑放在一边,转过身把你抱在怀里“小姐的一切我都不讨厌,我爱你,就当是来救你的骑士好吗?”

  你从小到大就没有被好好爱过,不知道该怎么去爱别人,不停的怀疑猜测让你失去了不少机会。当然,也没有拥抱过任何一个人,也没有被任何一个人抱过。布加拉提是第一个,他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一般,他的心跳声在你脑袋里激荡。你明知他是在安慰你,却有一股愧疚和不配感袭卷大脑,眼泪不受控的流出来“…骑士啊…骑士救的都是公主啊,你是骑士我不是公主”

  他亲吻你的脸颊“怎么会,你是我的公主啊。就算小姐真的不是公主,那我也会拯救你。让你做我一人的公主”

  “好……但是,你会娶我吗”

  “会”

  “会一直爱我吗”

  “会”

  

评论(1)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